下面一組簡單的問題,請你認真做完,答案就在你心中


1)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的堅強原來像玻璃般脆弱,

輕易地被你的三言兩語敲破。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 • Oct 07 Sat 2006 20:34
  • 舌吻

  下午小眠一會兒時,兩個小鬼已經起床在玩,想説沒來吵我,我也就繼續睡,後來綾海可能先覺得無聊,爬、爬、爬、爬到我身上來把我當山爬,這都還在我可接受範圍,於是依舊不理會她,接下來可感覺她的小臉正貼近我的臉,我的雙眼雖然沒張開,其實很怕她用小手搓我的眼睛,但她並沒有如此做,我發現她的小嘴貼上我的嘴,原來是要給我個香吻,但~~~她親就算了,她還伸出她的舌頭在我臉上舔來舔去,天啊!雖不至於惡心,但還是讓我起了雞皮疙瘩馬上驚醒,雙手猛擦滿臉黏答答的口水,一臉無辜的綾海只是在旁儍笑,而翔海也跟著大笑,且硬要湊熱鬧在我臉上抹口水,我就如此遭到兩個小鬼的非禮,猛對我舌吻,現在記下這篇文章時,依舊可感覺那冰涼黏滑口水滿臉的感覺,ㄟ~~~還挺不好受的。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明年春天翔海上幼稚園後,想要找份工作來做,問我想做什麼?基於個性和以前的工作經驗,我喜歡和人接觸,還是衷於服務業,依舊想要從事飯店業,離開職場三年多,要再重新找工作,有著許多的不安與困難。

今天在「The Westin Miyako Kyoto Hotel」有個part-time的工作登録説明會,簡單也就是説依自己可工作的時間選擇適合的職缺,以工作時間算時薪的,帶著履歴表去聽了説明會,也簡單的面談了一下,飯店業上班時間的不定時,而我需照顧小孩,接送小孩上下課,只能固定時間上班的情況下,時間配合上真的很難,目前適合的工作就屬客房部的Housekeeper,還是想當櫃檯員,但時間上不允許,到底該選擇從事客房清掃,還是選擇放棄,非常猶豫中,人事部要我三日内需回覆mail,若回覆了將會進行安排第二次面試,現實和理想真的好難抉擇呀!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她侵略了我們的愛情,

他棄守了我們的愛情,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秋意漸濃,早晩温差變化大,結果我又感冒了~~~聲音像鴨叫般難聽,從沒想過我竟會像林黛玉體質,感冒是家常便飯般,我不要啦~~~難過死了!翔海也跟著感冒,他還笑我説「媽媽聲音好奇怪喔!」我説「你的聲音也好奇怪ㄋㄟ!」然後兩個就笑成一團,只有綾海不明就底地看著我們兩個,但她也很敬觀眾之職責,雖然不懂我們在笑什麼,卻也跟著我們一起儍笑,白痴母子三人組!
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