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宇治的煙火大會,上星期親手做了一張卡片給你,邀你一起看煙火。卡片遞給你之後,一直不敢問你,你也沒説什麼,昨天鼓起勇氣打電話問你,問你今天有空嗎?要一起去看煙火嗎?你説今天要去見客戸,有早點結束就可以,但若結束得晩就沒辦法,不要期待比較好。理性告訴我,今天你應該是不會來,也許真的見客戸到很晩,但我想那也可能是你的藉口,不想期望,因為怕失望。掛完電話後,心一直還在怦怦跳,我在緊張什麼?

  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 

前些天不知在想什麼,買菜時買了一條苦瓜,中午時切了半條來炒,把苦瓜内的籽刮掉時,還想說可以把籽拿來種,興沖沖地炒好後,咬下第一口時,媽呀~~~怎麼那麼苦呀?!是我太久沒吃所以不習慣這苦味嗎?印象中台灣吃的苦瓜,雖然有點苦苦之外,還帶些甘甜,但這苦瓜怎麼只有苦卻沒有甘,且苦得不得了吃不到一半就受不了,只好放棄。

  晩餐時想説還剩半條苦瓜怎麼辦?本來有買茄子要裹麵粉來炸,於是異想天開地把苦瓜也拿來炸,看換個方式料理可能比較不會苦,滿心期待地再咬下第一口,靠!怎麼還是那麼苦?這次也是吃不到兩三口就又把苦瓜放棄了,靠!苦到讓我在心裡罵髒話。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  想著過去覺得回憶太短暫,看著未來覺得時間好漫長,沒有你陪的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同,牆上的鐘依舊滴答滴答地走,但我卻掉在回憶裡無法向前走‧‧‧
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朋友傳了個現在話題正High測火星文的網站給我,
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天和兩位部落格的姐妹CoCoHaRu相約見面,
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帶小孩去婆家住了幾天,到處走走逛逛,
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