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親愛的某人會燒錄一些CD或DVD給我,昨天在線上遇到親愛的某人,就問他有沒有韓劇的DVD,他回我一句「沒有,我討厭韓國人!」唉呦!完蛋了,這話題開下去會停不了,因為那親愛的某人政治觀念和民族意識還挺強烈的,重點是這話題我已經聽過了,但某人還是想再重申一下,就開始對我說「之前韓國和我們斷交和中國建交,那還不打緊,還把我們駐韓的大使館也轉讓給中國・・・(長篇大論省略)・・・所以我討厭韓國人!」,最後我回說「對ㄏㄡ!我問錯人啦!」唉~~~我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喔!那某人年紀大我有一些,個性很愛碎碎念,有時真的會受不了,但人很挺我,算是讓我又愛又恨吧!
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昨天下午去倒垃圾時,遇到公寓管理員,

「停車場的停車位上個月解約了是嗎?」管理員問。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嘿嘿嘿!女生就是愛敗家,忍了好久沒買新衣,想説敗一下好好犒賞自己囉!這是在日本通販目錄上看到的,品質都還不錯,貨收到不滿意還可免費退貨喔!這次看上一件小洋裝(含税\7245)和一件薄外套(含税 \2992),今天貨寄來了,試穿後覺得還不賴,就決定給它敗下去囉!哈哈哈~~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,女人衣物鞋子永遠不嫌多,且「敗家真的有療效心情之作用」,我想大多數女生都會贊同這句話的啦!
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今天下午,我在客廳看電視,翔海在和室裡一直叫我過去。

翔海:「ママ、おいで!」 (媽媽,來!)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?説得出愛對方的理由嗎?也許會說因為對方很體貼所以愛,因為對方很風趣所以愛,因為對方有主見所以愛‧‧‧‧‧‧但是不同的人,擁有相同的條件,做相同的事,卻不一定會愛上他。愛是種感覺,感覺來的時候,毋需任何理由,愛就悄悄降臨,當愛消失時,一樣沒有任何理由。感覺的事無法強求,我無法勉強對方非愛我不可,但我也無法勉強自己不愛,也許有那麼一天愛會悄悄消失,又或許有那麼一天愛會再度悄悄來臨,這是我由衷的企盼,但~~~順其自然吧!
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懷第二胎時,體重增加了十五公斤(懷第一胎時增加了十三公斤),本來擔心隨著年紀增長,新陳代謝不如從前,生産後的體重無法恢復到從前,雖然説已經結婚了,且還是兩個小孩的媽,畢竟體重也是女人的一大禁忌,無論如何還是會在意嘛!


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