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昨天心情又無原由地Down到谷底,也不是真的沒原因,一切都還是因為他,毎次和他見面或者説話之後,心情總是很複雜,有想念他的失落,也有對他無情的埋怨,許多矛盾的情緒在心裡交錯,這時的情緒總是比較敏感,任何一事一物都可能讓我眼涙氾濫,於是切掉所有和外界的聯繫,又把自己封閉了一天。


  人生從沒有過像這次,遇到挫折情緒如此難振作,時時掉進悲傷的沼澤裡,自己都要懷疑是否患有憂鬱症,所幸在難過時,翔海總在身邊,給我一個貼心的擁抱,為我擦去臉上涙水,小小的聲音告訴我「ママ、一緒に頑張ろう!(媽媽,一起加油!)」雖然他只有兩歳,但是我覺得許多事他都懂,本來兩歳的小孩應該要更無憂、更無慮的,也真的是辛苦他了,真的要對翔海説「Thank you & I'm sorry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