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在電話裡和老公有點小爭吵,我一邊講電話眼淚一直掉,翔海本來在旁邊玩他的車車,看見我哭馬上跑來我身邊,嘴裡一邊說「哭哭!哭哭!」一邊用他的小手幫我猛擦臉上的淚珠,還拍拍我的頭說「乖乖!乖乖!」看見這貼心的小動作,眼淚掉得更厲害,翔海見狀更急了,馬上把面紙盒拿來抽出面紙幫我擦眼淚,看了真得讓我很感動,對老公的氣也早就忘光了,馬上在電話裡跟老公說翔海的貼心小舉動,我和老公也因為這,早把爭吵拋到九霄雲外去,但當我掛上電話後,發現整盒面紙已被愛乾淨的翔海整盒抽光光,擦東擦西的滿地都是面紙,當我想要發脾氣時,他又拿起面紙學我擦擦眼淚擤擤鼻水的模樣,彷彿在笑我剛剛哭的樣子,我才發現貼心的小天使也只有在瞬間出現,馬上又變回可惡的小惡魔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