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翔海終於滿兩歲囉!從昨晚開始就一直央著我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,當我唱「Happy birthday ‧ ‧ ‧」他就會在旁邊五音不全地和著「 to you ‧ ‧ ‧」,唱了一遍又一遍似乎都不膩。


曾見他把自己塞在抽屜裡出不來,哭得滿臉通紅;也遇過他把我鎖在陽台上,讓我急得如熱鍋螞蟻;他曾經脖子掛著他老爸的領帶,手提著包包,腳套著他老爸的皮鞋,跑來對我親一下說他要去上班了,還非要我跟他說再見不可;他也曾打開衣櫃,拿起我的胸罩套在自己胸前,頭上夾著我的髮夾,頻頻問我「かわいい?〈可愛嗎?〉」;雖然常搞破壞,但也是常惹得我哭笑不得,回想他成長的過程,其實很感動。


常常聽人家在喊說帶小孩很辛苦,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可以帶一個小惡魔兩年,搞不好兒子心裡也在吶喊說,他也很不容易地忍了我兩年呢!我不否認帶孩子真的很辛苦,但是小孩子所帶來的開心與喜悅也是不可抹滅的,兒子是我生命中的小惡魔但也是我心中的小天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