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突然下了一場大雨,雷也轟隆轟隆一直在作響。突然的雷聲也讓膽小的翔海嚇了一跳,而膽大綾海則雙手鼓掌興奮的很ㄋㄟ!


膽小鬼翔海跑來我身邊,「媽媽,翔海會怕!你趕快把電燈關掉!」
我想說你這思考方式真是異於常人,在恐懼下關燈的話應該會更加深恐懼感吧!怎麼會想把燈關掉?!
「別怕!媽媽在呀!燈開著亮亮的才不會害怕呀!」我說。
「你趕快把燈關掉啦!」翔海開始伊伊ㄚㄚ要掉下眼淚來了。
看他真的害怕,想說先敷衍把燈關一下好了。
「你不能把這燈關掉啦~~~」誰知燈開關一切掉,翔海就開始號啕大哭起來。
「是你叫我把燈關掉,我現關掉你又說不能關!你想怎樣啦?!」我也被他搞得煩躁起來了。
「不是這盞燈,是那盞燈。」翔海也因為意思無法好好傳達,哭得更大聲。
「ㄚ就只有開這盞燈而已呀!是還要關‧哪‧盞?」他的哭聲加上我的吼聲,頓時聽不見雷聲。
就看他跑到窗邊,指著窗外說「把‧這‧盞‧燈‧關‧掉!」我火,他也火地回吼我!
正想更大聲吼回去時,頓時話哽在喉嚨吼不出去了,因為他叫我關的那盞燈~~~是〝閃電〞!
叫我怎麼關ㄚ~~~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