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◎內容些許不雅,若遇用餐之看倌請自行迴避。

  飯店餐廳每個月底員工都得衛生檢查,會交給員工一個小容器,採取自己的大號排泄物做檢驗(檢便),由於我只上週末班,又加上我上上個星期休假,所以當我拿到十月的檢查時已經是星期五26日,雖然公司是規定30日前交,但我班只上到28日星期日,所以我也就得在星期日前交檢,但我沒有那種天天解放的習慣,也不是說有就有的,唉~~~可急死我了,27日星期六沒收穫,完了!明天就星期日了怎麼辦?拼命吃些有助排泄的,優酪乳都吃了三個,香蕉也吃了,香蕉牛奶也喝了,蔬菜汁都喝了,也集中精神蹲廁所,怎麼還是不見蹤影啊?!只好跟前輩說我還是交不出來(真是難以啟齒),星期一沒上班但我會拿過來交,前輩也千囑咐萬叮嚀一定得在30日前交齊,星期一終於如願可以交貨,ㄛ!是繳交檢查啦!到公司遇見同餐廳的同事(還是男的),同事問說「ㄟ~今天排班嗎?」我說「ㄛ!今天沒班。」我希望話題就此停住就好,結果同事繼續問「那來幹嘛?!」ㄏㄡ~~~叫我怎麼說我來幹嘛?!只有苦笑說「ㄛ!忘了東西啦!」交了之後還得通知負責的前輩,打分機去餐廳結果是總經理接得電話,問xx前輩在嗎?!總經理說不在,告訴他就好他再轉達給那為前輩,ㄏㄡ~~~讓我難以開口的事又來了,難以為情還是得說,只好說我交完檢查了,掛完電話我幾乎是用逃的逃出飯店,唉~~~整個糗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