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裡有隻小烏龜,是那種一按肚子就會發出「哇哈哈」笑聲的玩偶。

綾海因為力氣還不夠大,一直按不出聲音來,老是拿到我面前伊伊啊啊地要我按給她聽,總是來回要求N次,每每都是我先感到膩了而放棄不想按給她聽。

就在剛剛發現小烏龜發出了笑聲,心想綾海終於會自己按小烏龜了,正想誇獎綾海幾句時,轉頭一看到嘴邊誇獎的話頓時又吞回肚子裡,綾海確實是自己讓小烏龜發出笑聲,但她不是用手按小烏龜的肚子,而是將小烏龜單腳踩在底下而發出笑聲,Oh~~my god!她嚴然就像個女王,可憐的小烏龜就這麼讓女王一踩再踩,真是暴力的畫面呀!趕忙對綾海施行教育不得如此暴力「綾海,小烏龜好可憐喔!你這樣用腳踩,它會痛痛哭哭ㄛ!」誰知在旁聽到的哥哥翔海隨即回答說「沒有ㄚ!小烏龜不會哭它一直都在笑ㄚ!」(因為它就只是個會發出笑聲的玩偶ㄚ!)

ㄜ~~~~昏倒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